close

牛乳石鹼之腦粉分享文

CIMG2297.JPG

 

如同標題所說

打從一上市

光沐浴乳肥皂幾乎全用過一輪

今天拍的是再購入品

 

日本推洗臉第一名是紅盒

紅盒是保濕款玫瑰香味

藍盒是清爽款茉莉香味

中間則是米糠皂

 

CIMG2301.JPG

 

白色正面有牛乳

我用過最喜歡的是紅盒

像台灣潮濕悶熱天氣

 

很容易長背痘

用牛乳石鹼有明顯改善

但可能清潔力太強

敏感肌到冬天會覺得乾癢

我自己是沒有特別感到不適

 

CIMG2302.JPG

 

因為真的太便宜

藥妝店常常買一送一

 

朋友教我用肥皂洗刷具

試用發現大部分能清潔乾淨

除了氣墊粉撲或粉底刷

需要泡清潔液

其他眼部臉部甚至口紅刷

都洗得超級乾淨

 

拿來清潔臉部防曬

或是簡易妝容也不殘留

 


 

個人喜好:紅盒>藍盒>米糠

 

我中性肌換季容易油脂不均乾燥

紅盒保濕是最適合我的

藍盒洗了沒有特別感受

米糠更貴好像白一點

但預防背痘不夠力

 

大家可以照膚質喜好選擇

或是像我一樣洗刷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乳石鹼
    全站熱搜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